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给我一张电子白纸~~~~





没错,
social media有点吵,
我需要回到我那个年代最适合抒发情感的地方,
也就是这里来唠叨不停。
如果你和我一样,
想要到网络里宁静的角落,
就写部落格吧,
拜托,
部落格你要撑着,
别被淘汰,啊乖!

好,
正式回归部落格舞台(cheers~~~),
鸡毛蒜皮小事我都要写,
有时候就是太轻视那些生活小事了,
觉得它们不重要,
没有人care,
但为什么要别人care的才算是件事呢,大人?
come on,
你是自己的主人,
u don care who cares喔~~~
话说以前学院的时候,
我连看到流浪在校园的流浪狗都可以写好长的一篇呢~
(有什么好骄傲的~_~ )
我要表达的就是,
生活中自己创造出来的moment,
都是amazing moment,
无论大小,都要好好珍惜,
它们都是最重要的小事~
当你在乎它们(啊当然不是变态level的在乎,那就太夸张了ok)
就很容易从中感受到喜悦和满足。

像我,我很少会关心member card累积的分数,
可以换取什么什么物品,
好像可有可无一样。
但我看到我身边的朋友家人,
当可以用分数换取一杯水,一张礼券,
都表现得很雀跃,
我以前(或现在的sometimes哈哈),
会表示不解,
那些小东西真值得你那么高兴咩?
但是我现在慢慢理解了,
如果小确幸都让你开心,
这代表你有感恩的心,
你满足于自己得到的,
当然会因为小小事情而欢喜啊!

生活怎么可能那么好,
每天大大件的好事掉在你身上,
必须要靠小兵立大功啊,
作为小兵的阿头,
自己也要学会欣赏他们的好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