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hi hi, 2016 的你

越多简便的社交媒体出现,

这里就越没落。

喜新厌旧  贪方便 大概就是这样了 。

well, 时代进步了就是这个样子吧/吗?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对对对,什么不知道,就是比以前老了无误哈哈),

喜欢在一些老地方溜达,

(虽说废弃了这里一年

心闷或smth not important  wanna 表达时就会想来这儿)

越来越容易重复性的去一个地方,

吃饭去同样的地方,

喝茶去同样的地方,

逛街去同样的地方,

间中当然也有explore新地点,

但新地点就只是让自己 refresh而已。

反正  就特爱循环几个地方。

chrystina 说再这样下去,

要绑架我很容易。

其实,

我已经被那所谓的‘安全感’绑架了,

不是吗?

常听一些人说(别问我是谁,就一些人),

有些老顾客 会在同样时间出现在同一家餐厅,

很执着 很坚持的坐在同一个位子用餐,

有时甚至因没有坐到那一个‘宝座’而走掉。

我在想  这是固执,

还是一种‘想要抓住在这社会仅存的安全感’的行为?

不知道啊,

但我可以越来越理解了 呵呵。




p/s:   背景音乐应该放二胡独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