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喜喜

刚从小马&秋月的婚宴回来,

要和988‘那群’在续摊的同事们说声抱歉,明天还得早醒去剪彩,所以无法奉陪到底。

说到婚宴,

朋友慢慢的,一个个结婚。

我这个年龄啊,就是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结婚的阶段,

然后每一次出席婚宴,

都是带着‘好幸福哦’的眼神看着从大门,一步步走进餐馆里的新人。

我恨嫁吗?没那么恨啦,

认真想想应该是喜欢那种幸福的感觉吧。

我还记得几年前我是抱单身主义的,

当时我还说得很肯定,

说什么结婚不就是一张纸嘛,

不婚也没什么大不了,我们女性可以独立啊。。。

转眼间3,4年过去了,

想法都不一样了,

当时那个装‘大女人’的黄毛小Y头不见了,

原来,我还是希望有人能和自己一辈子,

所以我说,就如小s说得一样,话不要说得太绝对,哈。

不过话说回来,我现在离结婚还远呢,

先找到另一半,懂得好好谈恋爱再说吧。

祝各位幸福~



那么喜气的红包封,看了都觉得欢喜。

1 comment:

  1. 你的红包比较有新年的气氛~
    快快找个人来拍拖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