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就忠于自己吧

我发现我的爱好之一是羡慕别人,


可是偶尔想想,长时间的羡慕别人到底有什么益处?


如果是说能够推动自己更加努力的做什么,那还不错,


若是让自己自怨自艾就不好咯,


干嘛这样啊,吃力不讨好,


所以我觉得要做回自己,同时也让自己变得更好。


刚才和partner喝茶,


他满腹planning,只差实行,


我这个有道理没实际的人哪 当然忍不住会给他很多意见,


一方面是真的希望他不要急,另一方面只是一昧的挫他锐气,


(反正人生就是常会有挫折,多我这一句也无妨哈哈)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所以要把握时间做自己想要的,


可是经过我急性子换回来的经验来看,


很多事情实在急不得,


越急就越慌,越慌就越不能看仔细情况,


到最后事情是完成了,可是瑕疵也是满满的。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


如果时间紧迫,那也得像我们team常说的一句话:


“唔急的,最紧要快 ”


快,可是不能急。。。喂,你以为容易啊?很考功夫的~


说了那么多,我只是要让朋友知道这点小事而已,


勇于尝试总是好的,不过真的不要急。。。


慢慢来,比较快,9把刀讲的,哈。

1 comment:

  1. 哇,您朋友很像我叻!!一样也是满腹planning,只差实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