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勇敢的第一开~

要来说说新年的日子啦,

虽然回家需要帮忙做很多家务,可也是尽孝心的一种方式,

况且我妈说:“就算嫁给富豪,回家还是我的女儿,还是得帮忙”

“是的老佛爷,小的遵命~”(but then哦,如果嫁给富豪我可以请女佣回家的嘛~)

反正家里干干净净是最终目标,全家人也觉得舒服就好,辛苦一点算什么~

最开心的就是新年拜年,

可以吃吃喝喝玩玩闹闹,

空气中充满着喜悦的氧气,闻起来都特别不一样叻,有没有有没有?!

所以我是不大能够明白新年出国避年的举动,

我觉得好可惜哦~

不过话说回来,

吃了那么多东西,我的脸又开始变气球,

这是比发热气更悲惨的后果,啊~~~~~~~~

每一年新年都会分两天给中学的朋友,

年初二是初中同学一起拜年,然后去朋友家吃火锅聊八卦,

年初三是高中同学,不过今年还蛮失望的,因为很多人很多人没来,

我是多么希望可以看到他们的说~


现在竟然已经来到年初七了,

回来少了安全感的‘第二个家’,

用了几个小时把布满灰尘的房间和某些家里的角落打扫了一下,

现在才有闲情在这里运动手指一下~

唉,怎么快乐的新年过的那么地快,明明昨天这个时候还在和大姐二姐姐夫喝茶的,

现在怎么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kl房间?

算了算了,反正都来了,

要学学mayzi,要常常分享开心的事~

胆小橙今天super勇敢,开车来kl哦~~~

哇塞,我开着用自己劳动换来的车子小橙来到kl叻,

(谢谢各位的掌声!!!哈哈~)

以后在路上看到小橙和胆小橙,记得要多多指教,而且不要乱乱horn我,

我会在车上暗暗骂你的啊~哈哈~

好啦,就是很开心自己终于突破了心理障碍把车开来了,

以后就不用被可恶的taxi佬骗钱,

也不用跑得满头大汗,又怕在这么狼狈时被人认出来,

不过是要塞一下车,荷包要出血打油而已嘛~ -_-'''

什么事情都是这样咯,有一好,没二好,只要享受,满足于当下就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