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不简单呀不简单!


这个星期终于算可以轻松一点点~

虽然还有等着我做的节目,等着我写的vo,等着我的。。。


比较起来还可以喘一口气~

陈慧恬,再忍一忍很快就要新年了!


昨天刚从南马回来,我快要累垮了~
(谢谢到场支持的你们!!!:) )

参与新年宣传不用主持的时候很轻松,


可是一加上主持,就真的很累,

加上代班主持第二季终极天团造势活动,
要搞气氛,要访问还有很多东西要顾及,

不简单也叻


一上巴士就忍不住睡着咯!



虽然我主持已经一段时间了,


这类型的户外主持我的经验尚浅呢, 要好好向前辈们学习!

不过累归累,至少让我知道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去应对,不错不错!


而且还和jeffery rickmond一起, 我们‘玩’得很起劲呢!

谢谢他们俩让我安心了很多~






--------
在bp 宣传过后,大家都在bp的酒店留宿,


我呢就驾着我的f1跑车去找他们吃饭,

带jeffery,小熊,winson,wind去我们那所谓的 ‘海边’吃饭,


由于开车很少走那条路,竟然还让半个bp人,但是住在kl很久的jeffery带路,哈哈!真糟糕~

也让他们领教本小姐懒惰换牙的车手,
当时他们应该大冒冷汗吧?

呵呵!
很开心他们喜欢bp的食物,

我们也边吃边聊,
聊到小时候, 聊到小时候做过比较需要劳力的工作,

原来大家有那么多经历,能够这么聊天应该可以促进友谊吧?

很珍惜那个时刻,可惜没有拍照~(我当时很丑,不拍也好!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