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阿橙,笑啦?

我驾着我新买的BMW到附近一间新开的快餐店,

这间快餐店不是M,不是K,是FF,就是fat free的简称。

我看到这间点几乎快笑傻了,

老兄,fat free叻,哪个想瘦的人看了不发狂?

还等什么,直接飙进去店里面看个究竟,看看有什么好料可以买来磕。

天儿丫,很多我想吃的东西~

有很香很大的炸鸡汉堡,厚板薯条,辣椒板面,红豆冰,叉烧包,豆沙包,很多糕点。。。

要怎么定?

“您可以随便选上10样食物,我们只收20零吉。”

那么便宜~又可以不肥,我天天捧场!!!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存数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