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新年要过得好的没压力,就得赶工作!

这个月会不会是我整年最忙的月份?

'好吃 ’的拍摄时间几乎填满了我的时间表,

有其他的时间就是跑新年roadshow,

和做988的工作,

看起来真的很忙一下,

拍摄虽然可以吃免费的,那也是一种压力,

怕越吃越胖,也怕吃到味蕾麻痹。。(唉,我真的不想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忙是件好事,因为这一忙新年就可以过得很痛快,

不需要担心什么还没做而烦恼,

所以就一定要忍一忍,苦过后好日子就到了!yahhaha!

不过,这一忙我怕我的声音就一直在被操,

然后和豆沙喉,不对,是向超级豆沙喉迈进,

所以这段时期,能避炸,能避辣就避呗~(辣,暂时离我远去,等我好了再把你找回来!!!)

好啦,说到新年roadshow,我们八度空间主持人,艺人在16/1会在金河和大家见面,

记得要来捧场哦~我们会唱好听的新年歌(对于歌词,记不得也请饶了我吧~)玩很劲的游戏,

来哦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