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八面威风全星颂》贺岁专辑(我摆明hard sell的)呵呵~~

对不起,如果你觉得我很hard sell的话,呵呵,

不过自己帮自己电视台宣传一下也ok地说,

更何况这张《八面威风全星颂》我马是由在里面叻,而且十首里面还拍了8首mv~( 骄傲ing!)

老实说,

我看了这张新年专辑,

我真的很佩服幕后工作人员,

不管是从跟着大队帮我们化妆,补妆,做头发的朋友们,

还是帮我们借衣服,还衣服的朋友们,

又还是安排mv怎么拍,做了幕后还做幕前大咖的朋友们,

plus把我们都拍得有几美就有几美的朋友们,

还有还有。。。把平平无奇的画面变得多姿多彩,很多graphic的朋友们,

你们只是领个薪水,可是却全情投入,‘物超所值’的好家伙,(哈哈 。。。)

在我自己喊累的时候,看到你们带着更疲累眼神却依然敬业乐业的脑袋,身体,

我真的好惭愧,

阿橙给你们拍拍手!!!

呵呵,

好啦,

说了那么多就是希望如果你也买了这张专辑的话,

请务必好好欣赏,

因为都是大家辛苦顶着大太阳,不计辛苦做出来的哦~

而且这一次每一支mv都很有feel,都是不一样的主题,

很cool呢!

来来来,

我要分享照片啦!




双下巴,我不介意的~(才怪!)


海报呢~


忙里偷闲~波德申灯塔那里超美的~很像拍广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