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这是一个感动到吐的生日

真的很感动~~~~~~~~~

很感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大一岁,变24岁的关系(哈哈)

每一年对自己的生日期待都在递减,

因为一直觉得长大了,还有更多事情好像比自己生日更重要,

所以就算还是会小小期待一下,都没有以前来得多。

虽然如此,

今年的生日大家依然为我精心设计,

facebook有数不清的朋友祝福我,

sms和电话也收了好多封,好多通~

蛋糕从上个星期就和老朋友唱k庆祝时吃到了,

今年的生日也有在hometown过,还和家人,chirs一起吃了火锅,

过后好朋友和chris还假假给我surprise帮我唱最准时的生日歌;

fans转换为friends和我一起吃韩国餐,讲有的没的;

他们还为我在电视,电台节目留言,为的就是要祝福我,

又为我录了生日歌,和各位朋友,家人的祝贺语,

真的太感动了!

我可爱的housemate,kent,henley,angie送了我人生中第一个名牌wallet,

天哪,太破费了,不过我还是会收,呵呵呵呵呵~

好开心,好感恩,我好幸福哦!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也祝你们永远开心,安康!!!

当然,

最谢谢的就是我老爸老妈,

辛苦生我,养我,疼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