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久违的,你来啦?

雨季啊,搞得天气冷冷的,

适当的雨量会让人感到很舒服,而且可以把冷气省起来,环保又省钱,哈。

可是最近的雨水也太慷慨了吧,

尤其一到下午,天空变色,乌云密布的,在多两下它就毫不犹豫的大哭,

昨天还把没有雨伞的我淋个落汤鸡,哎哟。

我现在只觉得膝盖很酸,感觉上小时候常常缠着我的,好像风湿的酸痛又来了。

真是久违了,以为你不会再找上我,怎么又来了,

又不知道怎样摆脱你,

就任凭你在我脚上酸酸酸酸的作祟,no choice!

说到久违,

星期天那场义卖会,真的见到很多久违的朋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