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要变蛙人


人生中第一套泳装, 人生中第一副泳镜!

ok,
它很保守,因为我不好意思露肥肉,我会害羞~

从照片看起来真的很像背心和运动裤, 好像是让我穿去做gym的。。。

不过,它的确是泳衣,

哈哈~
我要学游泳了,

为了不让自己再有怕水的借口,


我决定把心一横,
买了它们,

明天就开始学游泳~


哇。。。想不到这几片布就要百多块,

要游个泳都要下本钱, 所以要好好学习了!

加油~我要从旱鸭子变成蛙人~


学会以后好处很多,

万一以后掉下水(呸呸呸,touch wood),


还是跑步跑得无聊变态了,
可以换换运动,

而且听说消耗的体力很多呢~ 学会了会跟你们报告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