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Akon演唱会

我不是Akon的死忠粉丝,不过在健身房做运动的时候还常听到他的歌的,
他的歌曲节奏大都比较强劲,我想喜欢跳舞,clubbing的朋友应该很喜欢他的歌,
有种让人动起身体的魅力~

要谢谢雪仪今天降低身价充当送票员,保姆,司机,朋友,
让我们亲身体会Akon的现场实力~
一般上演唱会都会有开场嘉宾,这一次当然也是。
今天的开场嘉宾是本地歌手,真抱歉我美好好记下他们的名字,我还蛮同情他们的 ,
因为现场Akon的粉丝一直要男主角出场,没有人想要听他们唱歌,
尽管他们多卖力,多尽情的演唱,还是有许多人发出嘘嘘声,
唉,本地歌手的命运就是如此的坎坷吗?
还是外国的月亮实在太吸引人了?

不过无可厚非,
Akon真的很会带动气氛,
我尤其记得他直接跳下人群,让粉丝把他接着,
他还要现场朋友把他‘传’过去后面跟后面的朋友打招呼,
这可厉害啦,
不止要考验现场粉丝的臂力,
还要挑战Akon本人的胆量,
因为一个不小心真的很容易被摔在地上,糗到来又痛哦~
Akon真的很想完成这个创举,
还叫一旁阻拦的secu退回去,不要阻拦他,他要meet他的people~cool man~~
我想各报记者一定会争相报道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