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落幕





嘉年华那天过了,心里松了一口气,

那天实在累人且令人紧张,

感谢来场的朋友那么支持我们‘好吃’摊位,

也希望你们拿到礼物会很高兴~

当然。。。我的喉咙现在还是有点痛,

加上饮食上没控制。。。

等一下录新年歌就知道厉害了~

是的。。我们已经悄悄地在灌录新年歌了哟~

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我可是从小听新年歌长大的!


昨天本来想呆在家里懒惰,

不过早已答应公司宣传小小说要去看‘我要做model',

所以多懒惰都要动起来,

化个装扮靓啦~

大会有个主题叫做one malaysia,

克里斯特别穿上马来装,而我就穿上之前时代达人老师帮我选过的衣服,

红白蓝条纹的连身裤,配搭上黄色手表,这是国旗的颜色~~

可是。。。

到了现场,几乎,不如说根本没有人配合主题穿衣啊~

我就一直被笑是 ‘红白蓝塑料袋’,

...

haha~

model场地布置得很漂亮,

两位主持---欣怡和jefferey也很亮眼!


看着model走出来的优美姿势真叫人羡慕,

往往自己想走得好好的,

却事与愿违呀!

而且他们可以把很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真棒!


shir和sam赢了这场比赛,

在等成绩是令人想起superstar比赛的情况,

真紧张~

不过那霎那的紧张算什么,

要紧张的是接下来要回到现实,

好好的规划接下来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