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美食的定义

几乎是知道我拍Ho chak的朋友都问我

“你们拍的真的都好吃吗,是不是不好吃都要说好吃? ”

说实在的,我一时也转不过来到底是不是这样,

可是我很确定没有难吃的,

而且每个人对美食的定义不一样,

我很难去保证说你吃了一定也觉得很美味。

美食的定义我觉得可以归类成以下几点:

1.个人觉得好吃的食物---美食

2.超过半数人说好吃的食物--美食

3.美食家介绍过的食物--美食

4.上过电视的食物--美食

5.对它有独特情感与回忆的食物--美食

这些只是美食定义的其中几项,

我相信还有很多定义在大家的心底,

所以到底什么是美食,实在是因人而异,

不要埋怨朋友带错你去吃‘以为是好吃的美食’,

因为对他来说的确如此,

你喜欢的未必人家也喜欢啊,对不对?

1 comment:

  1. 同意。。。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