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别问我~~

甲:你最近在干嘛?

橙:哦,在拍ho chak 咯。。。

乙:除了ho chak叻?应该很忙吧?

橙:恩不会啦,主要在ho chak,其他的都是一些活动之类的。。。

丙:你没有接戏来拍咩?

橙:我想拍啊,不过要等机会啦,我send profile了。。。

甲:那你不是很闲空?

橙:不一定的,时间不stable...呵呵。。。

一直以来饱受问题的煎熬,

一面回答冷汗一直冒。。。

有时候我也想很努力的做很多工作,

演很多戏,唱很多歌的,

我也很怕闲空的日子,

可是这行就是这样的哦。。。。啊。。。

以后遇到我,直接聊你的事给我听吧,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