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突然很想哭

最近上网都是拼命找朋友的部落格来看,
发现他们的外表和内涵真的还蛮成反比的,
果然是真人不露相啊。。。

最近很烦,
可是我又说不出一个所以来,
没有方向?
没有安全感?
总觉得什么事情做起来都怕怕的?
我也很混乱。

自从来到kl,
我还真的发现自己憔悴很多,
如果是工作累到的话,
我还可以接受,
可是很多时候是因为心理压力造成的。
好烦哦。。。
是不是做这行的害怕的事情特别多?
原本只需要30八仙的害怕,
进入了这一圈都会变成90八仙?
我还做不到什么事情都豁达处理,
我只觉得我越来越小气,
保护层越来越厚。
可是想想,干嘛要这样呢?
我很羡慕‘很想要’的艺人,
因为他们很想要,
所以他们会很坚持,不畏惧地走下去。
而我呢,
常常都再要怎么逃。。。
作一般的朝九晚五是不是会开心点的???

2 comments:

  1. Orange, 朝九晚五 not neccesary good also...a lot of ppl no job now.

    Juz remember: Take it EASY!

    Be confident!!!!

    & Gambateh!

    ReplyDelete
  2. life has its ups and downs...
    people in every field has their obstacles and problems...
    it's normal to feel stress in this competitive life,
    but just remember that you are doing what you like,
    what you dream of...
    just think of the efforts you've done for what you get today...
    you'll feel more confident to face your future...
    gamb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