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自己吓自己

一向来出坡出国工作住酒店的话都是两个人一间房,

一个人独霸一房的机会屈指可数,

而且我也不怎么‘稀罕’一个人享有这样的待遇,

因为我妈说与别人分享胜过独自拥有。。。

啊我好有爱哦~~~~

才怪!哈哈哈哈哈~

话说那天跑完三场《潜入蓝中篮》造势活动后,

我们就在酒店住一宿,

女生不多,所以最后我就 被安排一个人一间房,

是有点紧张,但想想,

多年来不看恐怖片,排斥惊悚片不就为了这样的moment吗,

应该没问题吧?

按照老规矩,

敲敲酒店房门说声打扰了,进房,开完所有的灯,把电视声量调得大声点,

然后把另一张床放满我的东西(避免半夜醒来发现隔壁床。。。你知道的)

虽然还是有点怕怕的,

不过酒店还算新所以我的逻辑思考暂时五比零战胜胡思乱想,

从洗澡到躺在床上看戏准备睡觉一切都非常美好,

直到national geographi播完蛇的纪录片后,

电视萤光目出现几行英文字,

说接下来的影片未必适合所有阶层的观众,

有点害怕,但好奇心很贱的怂恿我看下去,

接下去的画面就是一些外国人驱魔的画面。

。。。

啊~啊~忐忑这首歌在我反应过来后死命的播放着,但我故作镇定的,淡定的拿起遥控转台,

如果这个时候遥控失灵,

你觉得我应该冲出房门好还是打爆电视机?

没事,没事,我默默地从背包里拿出装有平安符的钱包,

放在我身旁,然后不知怎样的就睡着了。

隔天早上7.30am闹钟响了,

我好高兴终于早上了,

就在我半梦半醒之间,

电视某台正在报导轰动一时的命案,

就是那个跟酒店有关的,很匪夷所思的那一宗,

我马上想起那天和橘色人一起接受访问时,蓝茵说起的案件内容,

《忐忑》这首歌从accoustic版本转为重金属版,演奏的非常激烈,

我咬着牙,左手握拳头,右手按遥控,这一次我感觉到遥控快被我的阴力捏碎。

在我以为一切安然,床边的radio响了起来。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没有开啊!!!!!!!!!!!!!!!

我紧握钱包坐在床边愣了2分钟。

我超想手刀飞奔出去,

但又很不甘心,仔细看一下那个所谓的radio,

原来是有alarm 功能的,会响应该是上一个住户设定过。。。

但因为自己吓自己吓很大,还是有颤抖的感觉。

等到我和大伙儿说这些事情时,

换来的只是讥笑,而且还要扮一些恐怖的动作吓我,

真是没良心!

老娘就是胆小不行啊!




2 comments:

  1. 《潜入蓝中篮》造势活动在安顺站的,我有去,很高兴看到你,你真人很美哦,但很瘦耶,电视上的你没那么瘦哦,好可惜没和你合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