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刚看了一位学妹的部落格,新的一篇是写关于她去了一间咖啡馆的点滴。

咖啡师傅跟她说,对生活对工作必须要有热诚passion,才能够继续下去。

真的,没了热诚,工作就真的没有灵魂了。

可是热诚,它有时像病菌可以滋长得非常快,有时候会不小心冬眠沉睡,

在热诚处于不稳定状态的时候,要怎么样调适呢?我还在研究当中,

我想,关于这个问题我大概永远都在念‘研究所’吧,呵呵。

热诚,可以让人走得很远,也可以让人一瞬间停下来,一体两面啊,

我真的常常被‘热诚’玩弄于股掌之中,

可是有时候却又乐在其中。

别笑我哦,这是人生必经啦~

跳个话题。

前天早上出外拍摄,途中看到交警,大巴士,和motor.

motor在巴士车底,巴士听着,交警指挥交通,

巴士旁边盖了黑色塑料袋。

很明显的,有人走了(阿弥陀佛)

看了心里一阵悲,

一个人,一大清早准备出门工作,塞着车,一个不小心被车撞倒,走了。

生命好脆弱,脆弱得让人措手不及。

我马上就想起了if i die young这句歌词,

越想越痛苦,

告诉自己,我一定要珍惜珍惜珍惜,

关于珍惜什么,很久以前我朋友说过,想象自己只能活最后一天,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见的人是谁,那你就珍惜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