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花啦啦

我开始种花了,终于开始了。


不知道多少个月前我就说要种点什么在家屋外的草地,


屋友锄过的小草地已经再次长满了野草,实在佩服它们的生命力。


佩服完了它们,我每一次都怪自己怎么还没开始动手种。


一直到上个星期,公司的PR跟我们说有记者想要做关于休闲活动的访问,


我想了很久,


不是上健身房随便乱跑步,不然就是refresh Fb, 再有气质一点就看点书,没了。


好像都没太多活力的感觉,


反观云小妹,她的休闲活动多得惊人,爬山打球等等等,


多得我们觉得她是业余运动员了。


然后当时william san做我隔壁,


他就提议我们可以做种花的访问咯,


我才猛然记起我的确有此意,只是迟迟未拿起铲子,抓起泥土啊!


他还秀了我他用心栽种的花树照片,洋洋得意的。


结果,就激起了我要行动这件事。


所以我现在有两个盆栽,


一盆含苞待放的Orchid,一盆粉橙色Daisy。


虽然不是从种子开始种,可是我在家一有空就真的会去看几眼,


然后也是从开始‘养’orchid才知道原来它是要用炭或石头来种的,


如果不是要种花,我也不知道原来我一直把Daisy和太阳花弄错,


这样真不错。


你是不是有空的时候也没休闲活动呢?快找一个吧,从中真的会领悟一些事情。


p/s:我的两盆花,现在还害羞,下次再upload照片,哗哈。

2 comments:

  1. 我也可以幫你照顧它們 :) 其實,我也想打那塊地主意很久了。只是怕開始了會沒時間打理。因為我的時間都很不定,要嘛就很忙,要嘛空閒得很 :)

    ReplyDelete
  2. 我曾经种菜。那种感觉很棒~看着它们一天天成长...然后...吃掉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