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一定要写些什么才行!

1229是今天的日期,
很多人大老早就倒数2011的到来了,
总觉得应该要在这几天写些什么才是,
写什么?我其实没概念。
可是这是我的部落格叻,为什么写它要有任何概念?
其实一直以来都觉得写部落格应该要有责任,
因为可能有些朋友在看,可能有些事情不方便说,可能,可能一大堆可能。
很烦,难道有做节目,做公众人物就不可以写‘更加自己’的部落格?
没有人说不行啦,全是我自己想出来恐吓自己的。
对哦,‘自己想太多恐吓自己’这件事我不想在2011年出现太多,
我要写‘更自己’的部落格,
管它心情好坏烂臭,我需要这个空间~~~~


说回年底,
很多人最近都在说花红,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花红,
以前毕业工作几个月就比赛,然后进入by contract的工作生涯,
所以不知道拿到花红有多快乐,不知道拿到花红会干嘛,
不过光听别人说还蛮过瘾的,感觉他们会开心到眉毛上扬粘住头顶,
总之是一件好事啦。


今年最可怕的一件事之一就是健忘,
越近期做的事情都容易忘掉,
不过如果用这样的‘反常计算’来看,
忘掉的东西越多,也代表我做过蛮多事情的,
还不错,哈!
所以忘吧忘吧,eh,好像突然间是件好事,哈哈!
很多事情就多角度想好了,直钻角尖有什么好玩?
对,2011不要一直找那么多角来钻!


还有就是,我现在懒惰写了,我要把我的黄土面膜洗掉,然后睡觉!
对哦,2011不要一直半途而废!


想不到写着写着还可以想到那么多2011要改进的事情,
2011,别急着赶计划,先改改自己的缺点,在前进吧!

2 comments:

  1. 祝2011精彩丰盛噢^^加油!

    ReplyDelete
  2. 阿橙的真性情,很赞!

    希望阿橙一直保持镇我的性格,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