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不想做了啊?

我家附近有间家俬店,

我现在睡的超硬的,他们说老人睡的床褥就是这儿买的。

前天早上开车顺路就看有没有便宜的衣橱,

一进门,一部分的灯亮着,一部分在休息。

然后我就敲敲木制家具问到:

"harlo,ada orang tak?"

没人会我。

然后我走到后面类似仓库的地方,也没人。

我在里面徘徊了一下,走出门,东张西望看看店员是否在外面,结果没有。

然后又不死心的再次走进去,

“harlo...harlo...ada orang tak?"

所里。。。真的没人,所以我就可以顺手牵羊拿掉一些家具?

当然没有啦,正人君子!

我一头雾水外带莫名其妙的上车,回家。

他们是不想捞了是吗?一间店开着门,不怕有贼,然后没人看管?

真庆幸他们遇到我~哈哈!

                                           很大一本menu!

3 comments:

  1. 哈哈,幸好是Orange!若是贪得无厌者,可不理会家具超重或是闭路电视,照偷不误!

    ReplyDelete
  2. 好奇怪的做生意手法~~
    或者可能店主刚好肚子痛,去了厕所,而你刚好光顾咧~~
    那你还会去多一次吗?

    ReplyDelete
  3. 你知道为什么Nagomi的menu这么大吗?Nagomi 的经理跟我讲是因为怕人偷。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