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也曾经可爱过,哈

周末回家过父亲节,


昨天要回来之前把书橱翻了过来找东西,


东西倒没找到,找到了以前写的日记。


以前真的什么都写,可是因为有‘怕被偷看’的危险,


很多事情会用代号表示,


可是我看来看去,有些代号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了。


从02,03年开始写的日记,


现在2010年了,竟然过了7 ,8年了。


以前他们说我是无敌过动朋友,


今天的我是老化得最快,速度缓慢最快的那位,


哈,至少我敏捷的时候比他们敏捷啊。


以前会在日记上叫自己加油,我可以的,等很正面的话,


现在好象不是这样哦。


想起来以前还真可爱,虽然长得很番薯。


回来吧,失去已久的动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