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人手一只i电话

最近吹什么风啊?

“i电话风!”

哈哈,我觉得如果这时课堂上发出的一道问题,答案应该是这样子咯~

说实在, 真的很夸张,尤其是M电讯和D电讯有i电话配套后,

几乎五步一转头就看见一只i电话在人家手上,

我们家的同事更是变成iphone迷,刚要换电话的也会优先考虑i电话,

还特地申请了信用卡,为的就是购买伟大的i电话.

已经拥有i电话的朋友就说:

“一接触i电话就会很喜欢的,除了可以打电话,还可以走到哪上网到哪,而且还有很多game阿,软件等等的,很精彩也!”

可是对我来说,我比较粗手粗脚,要用大手指去touch小字母,对我来说是比较麻烦适应的麻烦,

所以这一点我就比较不需要touch screen这个科技,

而至于可以一直上网update新事物,那所谓的新事物应该只是在facebook吧?

二玩game,我觉得跟有电话的朋友借来玩一下也就够了,

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想要拥有一架i电话的念头,

有人送的话,我倒会慢慢研究i电话的魅力所在,哈哈

可是无可否认,

这样的风潮,为工作得无力的人们带来很多精彩~

生活亮了起来。

mmm..

我倒还蛮喜欢ipad的,

因为它像大型的iphone,按键大,要说i电话像电脑,这个才算吧~哈哈




2 comments:

  1. 可是带这么大的ipad出门还蛮奇怪的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嗯嗯,認同你~最近大家都好像拿著i電話~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