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水晶

以前我的手上有两条水晶手链,

一条是透明的水晶,听说是有‘包嘎料’(包到完)的能量,

什么都掌管就是了;

另一条是紫水晶,

当初戴的时候是因为还在念书,所以希望可以增长智慧。

我戴了很久,一直觉得没有戴水晶会少了点什么的感觉,

除了冲凉,无时无刻都戴着。

一直到superstar,因为造型的关系,水晶手琏会看起来很不match,

所以才比较常拆上拆下。


几个月前我的水晶琏正式不能上电视,


哈哈,

因为我每次都懒惰把水晶拆下来,

衣服和它们非常不搭,

从电视上看起来就没那么顺眼

上头讲了我很多次我才乖乖的拆掉。

所以每次排节目,水晶就会躺在我的书包里,

躺着躺着,

就越来越没有戴在手上,

慢慢的,戴了很久的紫水晶选择消失,

透明水晶依旧在bag里面。。。

昨天和housemate的朋友喝茶,

她是卖水晶的,

她说紫水晶除了增智慧,还可以控制脾气,

我猛然想起我不见的紫水晶,

oh........原来~~~~~真的叻,

我没戴紫水晶,不见水晶过后,

脾气真的很不好~

看来,我得在右手戴上紫水晶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