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My G10~heartbroken!

我的 相机才买了几个月,

结果就被你偷了!

你是认为我赚很多买过很容易是不是?

况且里头的照片在多钱也买不回的好不好?

唉。。。可是又能怎么样?

不见都不见了,希望自己的案例可以提醒大家小心保护自己心爱的东西,

不要这么容易失去!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虽然没有g10,可是感恩kyan借给我们他的相机~~~

新的g10?

没那么快了啦。。。:(



1 comment:

  1. 你有哭嗎? 下次小心點.
    我是你我一定會因此而變瘦....吃不下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