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就这样过了


出门前先来一张~


就这样过啦,

我在hometown的星期天。

我的老朋友今天终于结婚了,

很幸福的结婚了,

不过可能是近期我对婚姻还没多大的憧憬,

所以心里有祝福之外,

还没到达期待的程度。

婚礼最棒的除了幸福的恋人完婚,

还有就是可以和一大堆老朋友聚一聚,

很久没见的,一段日子没见的,常见的都有,

不管怎么样,

在这样的场合见面都是好事。


和超级好朋友合照,我们太早到了啦!





还有另一桌,没拍到~


新人进场,可惜我拍的角度很不好~


好姐妹结婚,不唱一下像话吗?


婚礼过后,

我们几个三八女生继续喝茶,

聊八卦,保养,化妆,服装。

天哪,

这种话题竟然出现在原本不修边幅的我们!

人真的长大了,或者是说要到25岁了,怕老!

4个人要自拍真辛苦


在家乡真好。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哇..你开心的feeling感染到我了 ..
    虽然我不认识你的朋友~嘻嘻
    也祝福这对新人哦~
    大家黑皮最重要!!hehe..=)

    p/s:四人要自拍为什么不对着镜子拍呢??容易很多~哈

    ReplyDelete
  4. 25岁怕老?!
    =.=


    其实我二十一岁也怕老~哈哈…

    ivy,要在starbucks找一面镜子应该还蛮难的吧~除非是厕所啦~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