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雨天

倾盆大雨



昨晚做了很差的梦

醒来心情就一直很糟,很糟

他们说梦是日常生活或潜意识的反射

大概是吧

昨天听到台湾艺人安鈞璨离开的消息

很震惊

看康熙来了常看到他

觉得他虽嘴贱,但很可爱

常会搞热场子

我相信他私底下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吧

生命好脆弱

这道理我知道

但不知为什么常需要这样的情况下被提醒

这样好吗

如果走了 你会遗憾些什么?

我发现越老越会留下遗憾的事情

是年轻时洒脱 还是大了放不下

心理的遗憾何时会变成最小最无痛最无感的程度呢?

我不希望是来世

今世的事情干嘛要来世解决   拖拖拉拉

想起一个朋友说的话

她经历了很多我们无法理解的苦

有人说可能是前世因  今世果

她说  以后百年归老有机会的话  她要和person in charge 吵架

要他管理好一点 干嘛因果要bring forward to nxt year

前世的事情  她今世什么都不知道  很无辜eh

听她说完  不知道为什么我笑了 而且还有一点点的觉得说的有道理 呵



半年过了

再多一下下就可以选歌了

很期待筹备专辑的日子

除了想要唱歌

我也可以把重心放在这件事上

乌云   就可以不那么厚  一直飘过来找我吧


1 comment:

  1. 不是长越大才会越来越发现,遗憾就是人生的一部分吗?
    而且越来越看得开,得不到的,失去的,抓不住的,就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