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乱七八糟的两场梦

这几天做的梦很扯。

我在想,应该是最近身边的朋友有几位就要结婚了,

脑里面一直在想能不能去参加之类的问题,

结果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到了结婚这件事。

问题是,里头的女主角就是我阿橙本人,

天哪,我竟然在梦中是要嫁为人妇的人,

我记得梦见我明年一月要结婚,还有人夸张到预先登报祝贺,

可是。。。我竟然好像失忆一样,

想不起我要嫁给谁叻,奇怪的是连video都拍好了,

我竟然不知道我要嫁给谁,

又不敢问妈妈,怕被骂。。。

不过我要声明,我不是那么恨嫁啦!

哈哈,真好笑!

昨天晚上又做梦啦,

梦见我去泰国动物园做管理员,

训练乌龟,

叫它sit它不要sit...我的天,我在干嘛?

可不可以梦见比较有气质的梦,

比如说开演唱会,或音乐会之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